第19章19只翔阳(1 / 3)
“还是第一次啊,这么近距离的看着打排球。”仁花在我旁边感叹着。
我点了点头,这样的比赛,的确也算是第一次。
我转头看了看仁花,伸手拍了拍她的头,对上了她疑惑的目光,我笑着说道,“仁花,虽然我拉着你来排球部,或许你没有多大的兴趣,但是……”我指了指球场中央的运动员们,“只要看下去,你一定能明白的。”
“——那一瞬间的感动。”
仁花的家庭,某种意义上,还跟我挺相似的。
妈妈经常不在家,只不过我有个弟弟的缘故,家里多少也不会冷清。
可是仁花是独生子女,所以偶尔会感到寂寞的吧。
“啊,是。”仁花虽然对我说的话有所不解,顺着我指的方向看了过去。
排球,本来就是一项向上看的运动啊。
“恩,相机也准备好了。”
我无比熟稔的掏出包里的相机。
今天我可是做好了完全的准备呢。
“喂,小栀,鼻血、鼻血流出来了哦。”
“没事的。”我抹去我鼻角流出来的血液,场内的灯光照耀着我,“我可是带了好几卷胶卷,所以不用担心照不完的问题。”
“谁担心那一点了啊!!”
通往成功的第一战,开始了啊。
“哇……日向,好厉害啊。”
“虽然知道他和影山君的速攻很厉害,但是实际上在场上实施,亲眼所见到的果然感觉很不同呢。”
我看了看仁花,又看了眼手中的相机,然后把相机举向了仁花。
咔擦——
看来已经看到了排球的与众不同之处了。
第一局,毫无疑问的由乌野拿下。
我看着镜头里面跳起来的众人,笑了起来。
这样纯粹而又耀眼的为了胜利而赢得的喜悦。
有多久没有感受到了呢。
弟弟口中说的那种“为了胜利那一瞬间而存在的喜悦。”的确是存在的。
“赢了啊——”
“乌野——”
“好厉害啊,特别是那个小个子10号。”
是的、是的,那个小个子10号,的确很厉害。
翔阳对于胜利的渴望,可不会输给任何人呢。
“给,水。”
“哦!谢谢!”西谷学长朝着我点了点头,揭开水瓶猛地喝了起来,就算第一场比赛也足够辛苦吧。
说起西谷学长,也是和翔阳差不多的小个子呢。
但是作为自由人的西谷学长。
也很帅气呢,是一个十分可靠的前辈。
“啊,对了,晴川,”西谷学长像是想起了什么,他转过头来看着我,“你刚刚拍了许多照片吧。”
是这样没错。
“那可要好好拍好了啊,我的后背,可是时刻为这一刻存在的,无论扣球还是发球什么的,只要有我在,我都会接下来。”
啊……好帅气。
我眨了眨眼,心下有些触动。
我笑起来,握紧了手中的相机,应道,“是的,我一定会拍出最好的照片的。”
“啊……”西谷学长顿了顿,笑弯了眼,“你偶尔笑起来还是很好看的嘛,完全不像传闻中的那样嘛。”
……请问传闻中的我到底是怎么样的。
总觉得好像被传了什么很过分的事情。
兴许是我这副被乌云笼罩的模样愉悦了西谷学长,他拍了拍我肩膀大笑着说着不要在意的话。
恩,真是爽朗的笑容呢。
感觉更加伤心了怎么回事。
“栀!”翔阳喝完水,把水杯放下来,跑到了我的眼前,“照片,能让我看看吗?”
“看倒是没有问题,可是……”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