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纯爱同人 » 高冷继弟对我真香了 » 第42章打球

第42章打球(3 / 3)

他坐在场边喝水,王思琪走过来站在他面前。

“你其实打得不错。第一次打能接到球就不容易了。你那个反应速度是天生的,练练能打得很好。”

“你练了多久?”

“我从小学开始打。十几年了。”

“那我打到你这个水平要多久?”

“你没戏。你起步太晚了。”王思琪笑起来,“但你打到普通人水平,半年就够了。”

陆星野把水喝完,站起来。“再来一局。”

第二局十一比五,还是输。但他得了五分,有三分是自己打的,不是对方失误送的。

王思琪打完以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进步很快。下周末再打?”

“行。”

到家的时候十一点。门一开,屋里没人。

林弋不在玄关的鞋柜上多了一双新鞋,棕色的,皮面很亮。

他换鞋走进去,厨房灶台上放着砂锅,盖子盖着。打开看了一眼,冬瓜排骨汤。旁边一张便签条,“中午不回来。汤在锅里。冰箱里有馒头。”

陆星野盛了一碗汤,拿了一个馒头坐在餐桌前吃。馒头掰开夹了两片红烧肉,咬了一大口。

手机震了一下。林弋的消息。

“球打完了?”

“打完了。”

“输了赢了?”

“输了。”

“输给谁?”

“王思琪。”

“下次赢回来。”

“赢不了。她打了十几年。”

“那你继续输。”

陆星野盯着那行字。那你继续输。不是安慰,不是鼓励,就是陈述事实。他回了一个字,“行。”(‘-w)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