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太差(2 / 2)
“蹬鼻子上脸了是吧?”左野有点无语,“不擦就一边去。”
秦御真还没有晒伤过,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他还是跟风问左野要了点防晒霜擦擦。
两个精致男孩倒腾好了自己,一切准备,也差不多是十点出头了,他们问老板娘借了两根登山杖,就准备出门找点吃的垫垫肚子。
出门左转几步路就有一家早餐店,卖的小笼、烧饼之类的简单早餐。
两人找了个位置坐了,这家店的豆浆是现磨的,一座老式的磨浆机在角落靠着,似乎是在暂时休息,豆香充斥了整座早餐店。
秦御真有点想喝,点餐的时候又要了两杯豆浆,老板娘却面露为难:“抱歉啊,小伙子,今天的豆浆卖完了。”
“生意那么好,”秦御真有点惊讶,“那换成牛奶好了。”
左野在那儿擦着桌子,秦御真拿着他们的早饭回来了,看上去还有点失望:“说是豆浆没有了。”
刚才的话左野也在旁边听着,闻言他想了想,问秦御真:“要么再到别的店里去买一杯?”
“那也没那么想喝,”秦御真笑起来,“没关系,我们早点吃完早餐上山好了。”
两人吃了早饭,而后往景区入口过去。
他们的行装相当轻便,连个包都没有背,秦御真说吃的喝的山上都有卖,所以两人也仅仅带了一瓶水。
一开始坡度挺小,两人边走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今天天气不错,由于昨晚刚下过一场雨,晴朗但又不会太热,脚下的石板路晒了一个上午的太阳也基本干透,只有靠近路边土地的地方间或留下几个泥脚印。
约莫走了十来分钟,秦御真问左野:“觉得怎么样?累不累?”
左野觉得他的担心有点多余:“完全不累,这才走了多久。”
这一段下来,路虽然一直往上,但总体来说也算是平坦,并不算难爬,让左野稍微放下了戒心。
秦御真看出了他的放松,笑而不语。
直到又过了十几分钟,眼前突然出现了一道立在山间的大门,看着有点像是入口。
左野心中突然产生了一种不妙的预感,他回头望向秦御真,后者笑了笑,善意提醒:“我们上山了。”
左野:“……刚刚上山?”
秦御真点头:“刚刚上山。”
左野:……
“……我还以为我们刚开始进来验票的那道门就是上山了。”左野说。
两人是分工合作的,旅馆高铁票之类的是左野定的,具体的行程攻略由秦御真来做,所以左野也不知道这山居然有两道门。
他擡头望过去,这条路穿过眼前的大门之后路的坡度突然变大,刚刚走过的那段路与之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没事没事,”秦御真安慰他,“这路上休息的地方应该挺多的,走不动我们可以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再继续。”
左野沉默地跟着秦御真走过那条大门,期间有不少人在门前拍照留念,秦御真问他:“你要拍照吗?我帮你拍?”
“还是算了,”左野拒绝得很迅速,“你想拍吗?”
秦御真知道他是在嫌弃自己技术太差,也没纠缠,乖乖找了个位置站着。
左野拿起手机,他的拍照技术不能算顶尖,但比起秦御真来还是要好一些的,他调整好角度,给秦御真拍了两张,让秦御真换个姿势。
秦御真大大方方的,听他这么说,笑着给他比了个心。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