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2 / 2)
“..额..那是..什么..?”
我有说错话吗?我觉得没有..额..看下面乐乐咋说.
“是...”
乐乐站起身,用略带命令的口吻说:“我..从今天起...就住你这里了!”
“啊...!”
这句话绝对是始料未及的.同时,也带给我相当地震撼...乐乐真是不说则已,一说则语出惊人啊~!
“..你...从今天起...住我家?!”
我小心翼翼地问道.我仍处于刚才那句话的震惊中...
“..是啊!不行吗?”
乐乐用了一种一副荣辱不惊、坐怀不乱的态度回答我.乐乐是我什么人,一个女孩子住我家?不怕人家闲话..?对于乐乐如此地淡定,我很纠结.
“..额..你..还真要住?!那你..打算住多久?”
乐乐歪着脖子,看着天花板,“..嗯..现在还不知道..嘿嘿!也许就一直住下去了!”
“啊!!”
“..你怎么了?”
“..你...住那么久?”
“..是啊!为什么不呢?”
“..你...!”我顿了顿,“..你一个女孩子,住一个男人家,就不怕引起别人非议?诶~..这可是关系到你名誉的问题啊~...”
在我看来,现在女孩虽然较之过去已经大胆了许多,但..要说跟一个异性一起住...不是关系特殊,一般还是不会的.
“..怕什么?我是你女朋友啊!我在这住光明正大嘛!”
乐乐依旧还是那样淡定地说,我又是一惊:啥?我女朋友?!乐乐..!!我晕..这..这都什么跟什么...唉~乱了乱了...
“呵呵...”
只见乐乐走了过来,靠近我,“..其实,自见你的第一面起,我就对你..喜欢上你了!”
唉,或许我已经Out了,赶不上时代步伐了.
没想到乐乐居然这么直接...还说是第一面后就喜欢了...一见钟情?我一直觉得,那多半只有在电视剧或者电影里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形.
虽然乐乐长得也很漂亮,很多地方跟苏荷十分的神似;但,对于乐乐,我从来都是以“苏荷的好姐妹”看待的;要说,被两个女孩喜欢上、尤其还是两个长得很漂亮的女孩喜欢上,是一件很能满足虚荣心的事.但往往两个女孩加一起,那绝对就是“桃花劫”而不是“桃花运”.
我深信这一点,所以,“脚踏N只船”、“坐享齐人之福”那样的,我没有去尝试,而且从心底十分鄙视这样的人.
我有些尴尬地笑着脱身出来,因为乐乐此前有种想要扑倒在我怀里的一个前奏动作;没想到乐乐这位美女...这么大胆...
乐乐看着我那样的表情,又笑了笑,完后,转身欲走.
“诶,你..要去哪?”我叫住了她.
她回过身,“呵,我走了啊..唉..谁让你不欢迎我住进来呢...我这个女朋友当得还真是..啧啧...!”
“......”
“..嘿嘿~!那..我走咯!”
“..嗯..那..你路上慢点儿!”
说完,乐乐一下子又回到我面前搂着我,我全身一下子僵住了.“..哈!我就知道,你不舍得的,对吗,亲爱的?”
“..啊!?”
我的大脑此时完全处于了死机状态.
“呵呵..亲爱的,我这就回去拿点东西,晚些时候过来...”乐乐走出门,在出门前,还不忘招呼:“..亲爱的..待会儿见!”
说完,便欢快地蹦着进了楼层电梯,我则傻愣在门口,半天没反应过来.
原本鼓起勇气回来向苏荷坦白,可结果...
唉,想说句爱你..发现..还真不太容易!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