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1 / 2)
第六章
“淑女”不淑
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我和苏荷已经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了.
说到苏荷,我以前刚见到她那会儿的时候,觉得这个美女多半是个淑女;那时候,她看起来很多时候显得话并不太多,而且感觉也..很有内涵..反正,淑女该具备的素质在她身上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不过,事物总是有着不同的两面性,也许有些人一会儿一个样,一会儿变一张脸...这样的话,就成了名副其实的“两面人”;还别说,这样的“两面人”在现实社会中,还真不少..
当然,苏荷肯定与这些“两面人”没有任何瓜葛,只是苏荷常常会给人一种“错觉”,那就是这个美女你不认识、跟她比较陌生的时候,她话不会多,再加上她长得本来就很清新脱俗,所以,一般都会以为她是淑女;但,只要跟她混熟了,特别是关系很好的朋友,那么..是怎样的你们自己去体会吧!
我跟苏荷认识到现在,也不过才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在这一个多星期的时间里,按说对待我这个新朋友,如果是淑女的话,应该还没那么热情..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似乎我们总有说不完的话;往往在工作时间外没什么事的时候,比如说像周末那样的时候,她就总会跑到我家所在的七层,一起聊聊天看看电视什么的;而且一点也不拘束...这让我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个经常跟我在一起“聊斋”的美女.
某天周末夜晚,苏荷又很“突然地”闯到我家来...
在这里我再说一下我们这个小区情况吧.
我们这个小区的位置,位于市中心某商业圈内;小区都是带电梯的公寓.楼层普遍不太高,一般都在12层左右,小区的物业很好,不过唯一有一点我认为算不上好的地方,就是小区里的路灯略显昏暗,如果深夜走在小区..感觉..有那么些“不安全”.(像上回那样,喝得有些迷迷糊糊的我就着实把苏荷吓得浑身直冒冷汗,虽然我并不是坏人,但那种情景,的确会使人家女孩感到那么些地不安);楼层面积风格主要以精品小户+宽大复式为主,而我因为是一个人,所以租住的是一套精品小户型的两居房.
也许有人会说,你一个人住一居就行了,干嘛还住套两居的.我要说,尽管我是一个人住,但是我希望我所住的地方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家而不是一个窝或者临时住所,所以,我选择了两居.而且偶有朋友过来,有时候玩晚了也可以在我家过夜.不用再拖着疲劳的身体回家.
虽然说只是一个两居房,但我这套房子最大的亮点,也是当初看了那么多,最后选择租住这套房子的一大原因,就是我看中了这套房子有一个赠送的空中花园阳台,很大,可以在那上面活动、观景等等.而在那上面观夜景,实在是一种很悠然的享受,所以,每当周末或者假期在家的时候,我总会在自家的空中花园里呆上很长段时间.
那天夜晚,我正在我房间内与网络游戏世界里的兄弟们跨马扬刀,突然就听到有人敲门.
“叮咚..叮咚...”
透过门铃的声音,感觉..好像还有些急促.
我放下了手上的游戏,走到房门前,去开门.
打开门,我看到了那张美丽的脸.
“咦~怎么是你?”
可能是因为,每次苏荷来得时候都是那么地“意外”,所以,对于她的大驾光临,我总是很惊奇.
“怎嘛,我就不能来吗?”
美女的眉毛上扬,故作“生气”状反问.
“呵呵~”我傻笑着摸了摸后脑勺,“不是,当然不是!”
美女冲我笑了笑,然后示意叫我帮她把东西提进屋.
我望着地上好几大袋子,“诶~这里面装得是什么东西啊?”
她没有立即回答,而是进了屋,并且已经进了厨房.
从厨房里传来她的声音,“把那几袋子都提过来.”
我把门关上,把东西都提了过去.
“嚯~原来你买了这么多好吃的呢!”我望着袋子里的食物道.
说实话,我真的是很久没开火了.因为工作经常很忙的缘故,我很少在家开火自己烧菜吃.早上往往去楼下的小餐馆,中午都是吃工作餐,而晚上很多时候也是打电话叫外卖...要不然就是被朋友拉出去一起下馆子...虽然,尽管很少在家自己开火,但家里厨房里的厨具都是一应俱全.可能你们又会觉得,有必要吗,在家几乎不开火烧菜的.但是,我就是这样,起码,看起来很舒服.有了这些齐全的设施,才像是一个家而不是一个窝或者临时住所.
美女望着我一脸的兴奋劲,很高兴.
“诶~好吃的是有,但是呢,你得帮忙,不然可没得你吃.”
“行,行!那没问题啊~有好吃的帮点小忙那算什么.”
美女冲我作了个鬼脸,“呵~你也就只认得吃!”
“嘿嘿~..”我又傻笑了两下.
在我家空中花园里,我和苏荷很悠闲地边吃着涮锅边聊天.
“来,我敬你一杯!”
美女很热情地向我敬酒,我也举杯.
“感谢你的鼓励,让我呢..顺利的被选上,成了代言人.”
“呵呵,哪里哪里,都说过了,那全是你自身的努力赢来的结果,我再次祝贺你!”
“诶~对了.”
苏荷好像想起了什么,“..那天..你怎么会是评委呀?当我上去的时候,我看到你,好惊讶,同时..”
“同时怎样..?”
“..更紧张了...”
“额..”
“你是..你怎么会是评委呢?”
“哦,是这样,我是你这次所代言产品的公司策划部的,因为我是总监,所以被邀请参加代理商所举办的这次代言人评选会.”
“啊~是这样哦..”苏荷歪着小脑袋说,“那..这么说来..我算是..你们公司的人咯?”
很巧合,苏荷所代言的产品,正是我公司新出的一个项目,她将是未来公司这个项目的产品代言人.所以,从这个角度上说,她也可以算作是“我们公司的人”了.
“嗯~在(上海)这边,就你一人?”
“嗯~算是只有我一人吧!”我边吃边答.
“那..岂不是很孤单?”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