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9章为什么公开啊?欧巴。(3 / 5)
-为什么是她?为什么不能是我?为什么偏偏要公开?你知不知道你亲手杀死了我做了这么多年的梦……
-以前他被拍,我都能用’他不承认‘来安慰自己,告诉自己那都是假的。现在我连自欺欺人的借口都没有了……
-??????…??????…???????…无法呼吸…眼泪停不下来…我该怎么办…
-我一直以为我是特殊的,原来他和所有男人一样,只是没遇到那个让他破例的人,而那个人不是我……
-脱粉了。不是因为他恋爱,而是因为他用行动告诉我,我这么多年的支持和幻想,原来这么可笑。
-他以前的不回应,是我爱他的理由。现在他的回应,成了我恨他的理由。真讽刺。
-原来’不公开恋情‘是我爱他的保护色。现在保护色没了,赤裸裸的真相把我伤得体无完肤。
-再见了我的青春。祝你幸福,但我永远不会原谅你今天的公开。
-号出吗?诚心要,顺便接盘你的周边,打包可刀吗?
-走吧走吧,爱自己最重要,这种男人不值得。
【gd,真的要走到这一步吗?现在要结束了吗?】
看到承认恋情声明的瞬间,我的人都僵住了。你们也一样吧?肯定不止我一个人这么难受……我真没想到会彻底崩塌成这样。以前他和kiko纠缠的时候,我还安慰自己“只要不承认就行”,可这次突然公开算什么啊……
gd,你真的是疯了吧!
和kiko分分合合几年里,我们流了多少眼泪你知道吗?每次绯闻,都说“只是好朋友”——全是谎话吧?认识新女友后突然说“请给予祝福”?
哈……真的让人无语。
从前对前女友,你连一次都没公开承认过。不管她多过分,你都死不承认。可这次为什么?是因为这位太特别吗?连我们心碎都顾不上,非得公开不可?
你该不会……觉得kiko那时候我们没离开是理所当然吧?“啊,我的粉丝不管怎样都会支持我的”这种想法你有哪怕一点吗?
如果有的话……你真的是最差劲的人。
承认恋情公告一出来,从前对kiko说过的那些恶毒话突然全涌进脑海——“那女的和你不配”“甩了她吧”“只有我们支持你”……现在想想,我们才是更可笑的那个吧。真的太荒唐了。
……
-以前那么多绯闻我都帮你反黑,告诉自己那是假的。现在你亲自告诉我,我才是那个傻子。真心喂了狗,再见。
你明明知道公开的后果,知道粉丝会多崩溃,知道团队会受多大影响,你还是做了。你选择了她,放弃了我们。那我也选择放弃你。
-为你花了那么多钱,打了那么多榜,换来你一句’谢谢‘然后去和女朋友约会?对不起,我的钱以后要花在更值得的人身上了。
-原来你也会这么恋爱脑,原来你也会为了一个人不管不顾。我喜欢的那个冷静、理智、事业为上的你,已经死了。
-队友都公开了,所以你也忍不住了是吧?攀比这个?你怎么不比比谁更敬业呢?太让我失望了。
-原来你喜欢的类型是这样的啊……好吧,是我自作多情了,我一直以为你会喜欢……短发的。梦醒了,我走了。
-恭喜你,你自由了。我也自由了。再也不用为你熬夜打投,也不用为你和黑粉吵架了。祝你幸福,也祝我找到更好的偶像。
-十年老粉,到此为止。你的未来我不再参与了。周边我会全部处理掉,就像处理掉我这段可笑的青春一样。
……
支持的粉丝和脱粉的粉丝互怼。
-他都快三十了谈恋爱怎么了?队友去年公开的时候一片祝福,到他这就万人踩?双标也不要太明显!他是队长就该死吗?
-我真的心疼他…为这个团付出最多的是他,扛压力最多的也是他。现在队友都能光明正大谈恋爱,为什么就他不行?就因为他是队长活该被道德绑架?
-看看队友的评论区再看看他的,我真的哭了。凭什么啊?他也是人,也有追求幸福的权利!队友可以,他为什么不可以?
-团里第一个公开的队友那时候都说’年纪到了很正常‘,为什么轮到他就变成’偶像失格‘了?有些人别太恨他了!
-为什么泰阳公开可以?我又不是泰阳的粉丝,我伤心什么!
-他当队长这十年牺牲得还不够多吗?现在年纪到了,想稳定下来谈个恋爱,还要被骂?某些人真的没有心!
-队友公开的时候你们说’祝福‘,他公开你们就’脱粉‘。扪心自问,是不是对他太苛刻了?他比谁差了吗?
-他最青春的年华都献给团队了,现在好不容易遇到喜欢的人,大大方方承认,我觉得特别好!我反而更欣赏他了!
-作为老粉,我只希望他幸福。他为团队活够了,以后请为自己活吧!支持他的所有决定!
-队友公开恋情你们说是长大成熟,他公开就是背叛粉丝?别pua他了!他从来就不欠任何人一个单身!
……
剩下没脱粉的女友粉有的在哭没心情上网,有的则战斗力爆表,和路人与黑粉互撕。
一些路人和黑粉看到权至龙破天荒公开恋情后,猜测他这次是真爱,要定下来了,女友粉当然不愿相信。
-居然公开了?这是……打算定下来了?要结婚的了吗?不然我想不通为什么突然承认了
-生日互相去对方家里,据中国那边爆料,家人都一起旅游了!!
-以他以往’打死不认‘的风格,这次能出来承认,这绝对不是随便谈谈,这是冲着结婚去的吧?感觉是认定这个人了。这是真爱吧!
-盲猜一个:是不是女方怀孕了?所以不得不公开准备结婚了?
-他以前不公开,感觉就是没想过长远。这次这么干脆,反而给人一种’就是她了,不想瞒了,要好好过日子‘的踏实感。
-路好表示震惊!他这么一做,我第一反应不是塌房,而是’他好像真的要安稳下来了‘。居然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
-感觉他到了这个年纪,事业也到顶了,是不是想成家了?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