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9章为什么公开啊?欧巴。(4 / 5)
-这波操作不像恋爱脑,反而像经过深思熟虑的。可能就是觉得到年纪了,该稳定了,正好遇到合适的人,就给了对方一个名分。
-我猜是不是见家长了或者准备订婚了?不然没必要这么刚啊!直接承认的成本有多高他肯定知道,除非是奔着最终结果去的。
-西八,这就真爱了?看看他前几任,哪个不是暗搓搓穿情侣装、用同款、发隔空呼应?对这位’正牌女友‘怎么什么都没有?这待遇差得不是一星半点。
-他以前采访说的理想型哪条和这个女人对上了?明显就不是他一直以来喜欢的类型啊,一时新鲜罢了。
-sns上干净得像陌生人,一点蛛丝马迹都扒不出来。这像是爱到要公开的程度?反而更像公事公办、不得不承认的合作关系吧?
-以前那些’绯闻女友‘好歹还能挖出点同款和互动,这次这位除了工作照还有什么?这恋情公开得也太’干巴巴‘了,一点糖都抠不出来,说服力在哪?
-真要是那么重要、那么爱,能忍得住一点都不秀?我看是没什么可秀的,或者根本不想秀吧?
-对比一下他对前女友们’偷偷发糖‘的劲头,对这位简直冷淡得像陌生人。公开可能只是出于责任,而不是爱得多深。
-连一张私下的合影都没有,全靠狗仔偷拍和官方承认,这恋情谈得跟官宣合作似的,能有多真?
-理想型是那样,找的却是完全相反的,只能说明没那么喜欢,或者只是当下合适而已。
-这么低调,反而显得心虚。要是堂堂正正爱得深,能一点痕迹都没有?
……
-正因为是认真的,才更要保护起来啊!以前那些可能没那么怕被骂,或者就是想秀。这次是动真格的,怕女方被你们这群疯子网暴,才藏得严严实实!
-低调才是对彼此工作和感情最大的保护!
-理想型?遇到真爱之前谁没个标准?遇到了之后,标准就是她那个人!这话都说烂了你们还不懂?
-不秀恩爱才是想过日子的!整天秀的那些有几个走到最后了?这种藏在细节里的保护才最真心!
-sns没痕迹?说不定人家有私人小号呢?或者干脆就不爱在网上蹦跶!谈个恋爱非得通知全世界啊?
-以前暗搓搓秀,可能就是因为没那么确定,才需要一点外界关注来佐证。这次这么确定,反而不需要向外人证明什么了。
-情侣款?人家天天在一起工作,需要靠这点东西找存在感?真夫妻都不兴这一套了!
-扒不到蛛丝马迹才说明他保护得好啊!这更能证明他这次有多认真多小心!
-把糖撒给外人看的,那是作秀。把糖藏起来自己吃的,才是真情实感。你们到底要哪种?
-按你们这逻辑,他要是高调秀恩爱,你们得骂他恋爱脑不顾粉丝;他现在低调保护,你们又说他不爱。话都让你们说完了!
……
-别脑补了!公开不代表就是要定下来!欧巴只是这次被拍得太实懒得周旋了而已,承认只是因为省事,看不懂吗?
-说什么’这个最特别‘的真是笑死。承认恋情和认定一生是两码事!说不定明天就分手了,你们在这自我感动什么?
-他承认是因为对方是工作人员,恋情曝光影响工作了不得不回应!换个人是这种身份他也会一样处理,跟人本身没关系ok?
-这明显是公关策略好吧?韩粉骂得太难看了,直接承认反而能抢占道德高地,还能虐一波中粉,看不懂这操作?
-以前不回应是因为对方也是艺人,可以一起冷处理。这次是素人工作人员,被网暴得太惨了,出于人道主义才出来说句话,这也能yy成真爱?
-承认了又怎样?又没说是未婚妻!谈恋爱和结婚差远了好吗?某些人戏别太多,就是个短期公开的关系罢了。
-不是为了这个女人,是为了平息争端保护团队形象,这都看不出来?
-公开≠认真。可能只是懒得藏了,或者觉得这个阶段谈个恋爱无所谓了。非要升华成’她是最特别的那个‘,你们是女方请的水军吧?
-公开怎么了?公开只是代表’正在交往‘,又不等同于’要结婚‘。谈个恋爱而已,谁还没几个前任?他开心就好,但我们知道这肯定不是最终结局。
-泰阳公开了,欧巴才会公开的!!根本不是定下来,没什么特别的含义!!
-搞清楚,是’承认恋情‘,不是’承认要共度余生‘。一个字都没提未来,你们在这贷款什么永恒呢?
……
-感觉他是那种界限划得很清的人,玩玩是玩玩,认真是认真。以前都是玩玩,这次是认真的,所以态度完全不同。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之前不认是怕伤害粉丝,现在认了是怕伤害这位?孰轻孰重一目了然了啊姐妹们。
-资本的力量吧?这个中国经纪人背景肯定不简单,能让他不惜得罪韩国基本盘也要公开,绝对不只是’真爱‘那么简单。
-他变了,不是以前那个把事业和粉丝放在第一位的他了。人一成功就容易松懈,开始追求’真爱‘了,呵呵。
-纯粹就是双标。对之前的女伴不公平,对粉丝也不诚实。现在立’深情人设‘也晚了,印象已经固定了。
-路好转路黑了。一直觉得他挺real,没想到也是看人下菜碟。看不起他之前那些’不配‘被他公开的女伴。
-少来恶意揣测!
-尊重他的过去和现在就这么难吗?以前不公开是对女方和粉丝的保护,现在公开是担当!非要把他想得那么不堪?
-什么玩玩,玩咖!他的感情生活轮不到你们指手画脚!他从来就没立过’单身人设‘,一直是你们自己幻想!
-公开与否是他的权利和自由!以前不公开有他的考量,现在公开也有他的理由!爱他就尊重他的一切决定!
-那些说女方背景的简直可笑!欧巴的实力需要靠别人?他公开恰恰说明他纯粹是因为爱,不被任何东西绑架!
-他不是变了,他是成长了,更有担当了!我们粉丝为他感到高兴,看不懂的局外人请闭嘴!
-拿以前和现在比的人居心何在?每个人在不同阶段对感情的处理方式都不一样,这很难理解吗?
……
cp粉在角落自娱自乐自哀自怨。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