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三道是无晴却有晴(上)(3 / 3)
司马长风点了点头。
这几日,燕儿一直与他冷战。每次他问“我究竟做错了什么”,燕儿都只冷冷地抛出一句:“你自己心里明白。”
暗衣队的任务进行得并不顺利。司马长风单枪匹马惯了,加之神月教势力庞大,一时之间竟不知该如何下手。所以,数月下来,战绩颇不令人乐观。可他又不愿认输,不想让对他寄予重任的城主失望,所以城主问起,他只说一切顺利。
但静下心来扪心自问,他真的只是无从下手吗?
如今,凌风也说:“你不忍下手,那就让我来。你不愿意当坏人,那就让我来当。”
他心里总觉得,自己之所以能习得一身好武艺,半天月功不可没。更何况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就算对方是他的杀家仇人,毕竟也已养育了他十几年,就这样赶尽杀绝,他还真是狠不下心。
或许吧,或许他真的不忍下手。
城主说得对,如今最重要的,是不能让身边的人受到任何伤害。燕儿替他挨的那一掌,险些让他们天人永隔,至今他还心有余悸。若因对半天月心慈手软而让燕儿再次面临死亡的威胁,那会比杀了他更难过。
更何况,半天月本就是他的杀家仇人。他蛊惑欧阳飞鹰背叛结义兄弟,又手刃司马家三十余口,是铁板钉钉的事实。灭门之仇不共戴天,作为司马家的后人,怎能对敌人心软?
凌风曾经统率过春风得意宫,论能力应该是强过他的。无论他和半天月之间的恩怨如何计算,那些爪牙留在世上终究是祸害无穷。算了,如今凌风已经不是孩子,既然他已接手,就随他去吧。
经过反复思量,总算想通了些。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