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科幻灵异 » 午夜凶宅东瀛海阁 » 【第2章新车】

【第2章新车】(2 / 2)

我回头看。

什么都没有。

空空荡荡的车位,只有那根柱子立在那儿。

可能是雷达抽风,我想。新车嘛,电子设备偶尔出点小毛病正常。

继续倒。

雷达越叫越急。“嘀嘀嘀嘀嘀……”刺耳得像警报。屏幕上那个红色小人还在,而且好像……

好像近了一点?

我猛踩刹车,再回头看。

还是什么都没有。

我熄火,下车,绕车三圈。车尾、车侧、车头,每个角落都看了。什么都没有。

走到柱子跟前,我鬼使神差地把手贴上去。

水泥是凉的,地库本来就阴冷,柱子凉是正常的。但贴近底部的那道裂纹,摸着居然是温的。

像有人刚刚用手捂过。

我愣了一下,赶紧把手缩回来。

神经病,我在想什么。

回到家,冲了个澡,躺床上刷手机。

睡不着。

凌晨三点多,我爬起来去卫生间。经过客厅的时候,窗帘被风吹起来,月光照进来,照在窗户玻璃上。

我看见玻璃上有一个影子。

在我身后。

站着一个人。

我猛地回头。

什么都没有。

我站在客厅中间,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

那是第一次,我开始觉得这个家不对劲。

但那又怎么样呢?

我是李婉晴。我今年二十八岁,广告公司设计师,月薪过万,房贷压力山大。我从小在城里长大,上大学,进公司,靠自己买房子。我不信那些神神叨叨的东西。

爷爷的故事,不过是故事罢了。

我深吸一口气,回卧室,把灯开着睡。

第二天,我去4s店做检测。

技师姓周,四十多岁,干这行二十年了。他把车架起来,拆了保险杠,把所有雷达探头擦了一遍,用电脑测了所有数据。

全正常。

他不放心,又把车开出去试了半个小时。倒车入库十几次,一次都没响。

“姐,您这车没问题。”他把钥匙还给我,笑着说,“雷达这东西,有时候被蚊子碰一下都响。您别往心里去。”

“如果是人呢?”我问。

他愣了一下:“人?人站那么近,您看不见?”

我没回答。

回去的路上,我把车停在小区门口,握着方向盘,坐了很久。

我想给爷爷打个电话。

拿起手机才想起来,爷爷已经走了三年了。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