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其他 » 非典型神豪 » 第172章【含全论坛】

第172章【含全论坛】(2 / 5)

人生到了这种地步还有什么更high的点吗?就算是不熟悉,半路插手的行业,也能全洗牌,做top

事业脑的天堂

【87楼】

一想到有人能把一个行业当成棋盘玩,就想夺舍他……

【92楼】

能夺舍雾中客也行()等我成了雾中客,我就要投资做生意了。喂,[绿叶],给我投点钱

【97楼】

希望极光继续统治下去

他们不卷,但能带动同行卷,ip+景区,这个点子太牛了,听说临江的直达地铁要动工了

【104楼】

我靠

【119楼】

小道消息,极光买了个岛,专门用来做蓬莱岛。

【125楼】

这还要听说吗?早就是公开消息了吧,这个联合景区感觉至少能创造几万的岗位,都想上

有人脉的都去疏通了

说什么都要进去啊

【136楼】

极光会先顾自己人的,外人要通过考核,没那么容易

【145楼】

?怎么你们好像都知道啊?!

【156楼】

……

【164楼】

大势所趋(。

【189楼】

奖项、名气,人心,什么都有了

【195楼】

在国外拿奖buff再+1

也就是那部电影在国内不能上,不然我好想要买票去看……看[绿叶]到底参与了什么内容

【204楼】

这种国际奖项一冲就是三个中奖,顺的像养蛊了一样。

【213楼】

大家觉得会好看吗?

这个名字就不太妙?

【221楼】

不妙在哪里?

一看就很悬疑啊……

【227楼】

性转一下呢?《杀死女友九十九次》,很好听吗?

【234楼】

呃、原本没有这种感觉,就感觉是挺诡异的一个名字,但楼上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不行

【240楼】

能不能看前提,电影题材是人外啊,这个名字合适

【247楼】

考虑这么多干啥,就算拿奖了,国内开绿灯上映,也不会用原名的啊,

【253楼】

如果国内电影能分级就好了,成年人才能进影院看电影,这样就不会带坏小孩了(打引号

【270楼】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