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章【含全论坛】(3 / 5)
不只电影分级,社交媒体都得分吧,这谈可不容易。
不然只分电影的,但切片隔天就被人搬到抖音上,有啥区别?
【281楼】
唉,说起来都是难度……
【290楼】
现在这个状况,只能说大部分影视区博主都在等国外上映然后下载原片,再加工做成解说
要说观众没得看,那肯定是不可能的,解说肯定管够。要全片也能到威尼斯商人那边找
【295楼】
威尼斯商人……我真的在笑……
【302楼】
其实还是想在影院里看到,电影天生适合大屏。唉,
【311楼】
这方面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324楼】
以前的题材被卡得多严,好多不能拍,现在也挺百花齐放的,总要有一个过程
【331楼】
说起来,[绿叶]评论区底下的那些提议我都想看,
其实我也不是抗拒古偶,但市场上如果只有古偶那就很讨人厌了()霸占了市场的感觉
【340楼】
+1
【352楼】
之前老吐槽女演员的“花期”短,除了顶流,其他人到了三十岁就得给顶流演妈,现在也好多了
女演员可以选择的本子更多了
极光很会买本子
【361楼】
前阵子还买了女主穿成当家老太搞事业的本子呢,一把子期待了,花期一下提到六十岁()
【370楼】
那个在年代文里当供销社售货员的本子也可以,很有以前央八常播的那种年代金婚的感觉
女主穿越过去,人设开局就是二孩妈,很多人都嫌弃女主接盘,但家长里短的剧情真不错
主角的嘴皮子也6,讨喜
【382楼】
没人提小甜饼吗?
那个当美食博主的饼我看就很好,太喜欢极光拍偶像剧的调调了,不尬,又特别戳中人心
【391楼】
我还是更期待星际吧……
不知道星际题材是要等那个未来城建好再拍,还是一边等,一边自己拍,用现在的技术?
【404楼】
啊啊啊好想当极光的股东啊,它的前途简直太光明了!
我之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公司也有梦女,还拿它和[绿叶]组cp,隐约能get到点了
【412楼】
正常,只要是混内娱的逃不开他的魔爪。我看到那个消息就已经嚎过好几轮了。
不过我也确信,一旦我抢不到极光仙界的票,我会变成歇斯底里的冤魂
如果极光愿意免费送我一张票,我将立马被净化(明示)
【423楼】
那你有票了不如也给我一张
【430楼】
还有我一张
【441楼】
听说[绿叶]为了更好的体验在景区里用了最新的技术,人家去了我去不了我会得红眼病的。。。
那些从外网流传回来的gif,都要反刍几百遍了,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