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章(2 / 5)
【119楼】
泪目了
那个破烂剧本谁来演都没救,播得不好,还要被嘲
【120楼】
希望不是预告即全部,锦衣玉食,豪宅名车、华服珠宝轮番轰炸,这种视觉奢华真的很爽,
有种窥见到上流社会真实模样的感觉
【125楼】
我是土狗我爱看,一边看一边代入,最爽了
……
……
【769楼】
好多人啊.jpg
居然聊了这么多层?!
【772楼】
自从那个桑总进圈,我组日活都起来了。太搞笑了。
【778楼】
啊,时间差不多了,是猫是虎,审判时间到——!
【790楼】
还有5秒
【793楼】
3秒
【805楼】
2、1……
【811楼】
我来了!
【812楼】
广告好多,不是平台广
【814楼】
第一集的广告数量没有参考价值,看后续了,后面金主继续加广告,不撤走,才说明热度不错
……
【818楼】
怎么没人说话了?
【820楼】
震撼。。。
货不对板的反义词怎么说的来着?
【821楼】
开场一个航拍给我咯噔一下,是预告里的,还以为是预告即精华,又要被诈骗……
【826楼】
吊打原版了
不对,要是演员撑得住,我愿把这个叫成原版。。。
【831楼】
突然想到一个比喻去形容第一版和小说的差距了
如果说,小说写的是《爱新觉罗的故事》,那拍出来就是《俺们罗家屯的故事》
【845楼】
噗
【856楼】
我要看瞎了。。。
好奢靡贵气的氛围……感觉空气弥漫着里那种有钱的味道都要把人给泡浮囊了。
不懂车,但是看到那些车第一反应就是贵出天际了,
【856楼】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