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读书 » 其他 » 非典型神豪 » 第27章

第27章(3 / 5)

我之前一直以为姜晚吟这个人设太割裂,前半部分那么小家子气,看到男主家的农村自建房(叠甲,我家也是农村自建房)一脸畏缩,面对男方总是在衡量两人之间的差距,犹犹豫豫的招人烦

我还在想有什么好卑微的,男主他妈甚至连“五百万离开我儿子”支票都没有拿出来

原来她是被这种场景震慑了吗……那很理解了……

顾烨你太有钱了,追不到老婆是应该的(你总得失去点什么吧,不然我心里不平衡)

【862楼】

《姜晚吟,风评被害》

【865楼】

这种氛围里都不用谁开口,光是目光就带着重量,让人坐立不安。。。

【867楼】

太喜欢这个围绕着水晶吊灯旋转的镜头了,光斑的设计太巧妙了,朦胧又浮华,

【870楼】

我想象里对豪门的刻板印象就是这样……

挑高十几米的客厅,名家油画、古董摆件、定制雕塑,衣帽间大得像商场专柜,

【881楼】

感觉所有角色,不管男女老少,都一股子“成功人士”的味道,穿得都是高奢,妆容、头发,甚至手指,都有保养的痕迹

【890楼】

啊啊啊!这个色调终于回到人间了,有种柔焦又华丽的感觉,

【895楼】

终于有剧承认中国人是黄种人,不是a4纸成精了,又白又扁平,感动

【901楼】

之前看剧一直以为是在地底下拍的呢,一群人的脸白得像鬼在给我们拍戏看

【904楼】

其实是纸扎人(点赞)因为对戏都很少动,动起来也没什么“动”感,和平移差不多

【911楼】

硅胶党不服!

【917楼】

是a4纸,是鬼,是硅胶人,是纸扎人,总之不是人,

内娱还是很有用的,为地球的人种进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天下大爱!握拳!

【923楼】

……这个运镜方式丝滑,怎么恍惚回到了十几二十年前看韩剧,看台偶剧的那会,

它、居然不是大头贴,它会和主角一起动啊啊啊

【928楼】

现在韩剧也没有原来那个味了

【931楼】

内娱的镜头也和主角一起动,但预制味就很浓(可以这么形容吗),不知道为什么

我知道他们是拍戏,但一看故意留出来的走位空间就出戏,

【934楼】

总结一下内娱运镜三大套路:

两个人对话,镜头左一下右一下,像打乒乓球。两个主演被磨得和剥了壳的鸡蛋一样白,但糊到鼻子都看不太清楚的脸,感觉看久了视力会下降,还会散光,

女主,绝世美人的人设,出场:慢放+卡大头+bgm,香奶奶穿成真·奶奶的品味,土得不行

男主高富帅,实际这三条里哪一条都撑不起来,哪里都是缺点,还不如成男coser,人家知道出成男要垫肩

目前《偏爱》一条没中。

【952楼】

怎么感觉楼里留言少了?

【960楼】

都在看剧。。。

【972楼】

这个所有人在社交场里慢条斯理,漫不经心的味儿太冲了,好正,我要一边磕糖一边仇富了

【980楼】

第一版那个顾烨说“我不要很多钱,我要很多爱”,我就觉得他是个装忧郁的死装哥

举报本章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