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章(3 / 5)
我之前一直以为姜晚吟这个人设太割裂,前半部分那么小家子气,看到男主家的农村自建房(叠甲,我家也是农村自建房)一脸畏缩,面对男方总是在衡量两人之间的差距,犹犹豫豫的招人烦
我还在想有什么好卑微的,男主他妈甚至连“五百万离开我儿子”支票都没有拿出来
原来她是被这种场景震慑了吗……那很理解了……
顾烨你太有钱了,追不到老婆是应该的(你总得失去点什么吧,不然我心里不平衡)
【862楼】
《姜晚吟,风评被害》
【865楼】
这种氛围里都不用谁开口,光是目光就带着重量,让人坐立不安。。。
【867楼】
太喜欢这个围绕着水晶吊灯旋转的镜头了,光斑的设计太巧妙了,朦胧又浮华,
【870楼】
我想象里对豪门的刻板印象就是这样……
挑高十几米的客厅,名家油画、古董摆件、定制雕塑,衣帽间大得像商场专柜,
【881楼】
感觉所有角色,不管男女老少,都一股子“成功人士”的味道,穿得都是高奢,妆容、头发,甚至手指,都有保养的痕迹
【890楼】
啊啊啊!这个色调终于回到人间了,有种柔焦又华丽的感觉,
【895楼】
终于有剧承认中国人是黄种人,不是a4纸成精了,又白又扁平,感动
【901楼】
之前看剧一直以为是在地底下拍的呢,一群人的脸白得像鬼在给我们拍戏看
【904楼】
其实是纸扎人(点赞)因为对戏都很少动,动起来也没什么“动”感,和平移差不多
【911楼】
硅胶党不服!
【917楼】
是a4纸,是鬼,是硅胶人,是纸扎人,总之不是人,
内娱还是很有用的,为地球的人种进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天下大爱!握拳!
【923楼】
……这个运镜方式丝滑,怎么恍惚回到了十几二十年前看韩剧,看台偶剧的那会,
它、居然不是大头贴,它会和主角一起动啊啊啊
【928楼】
现在韩剧也没有原来那个味了
【931楼】
内娱的镜头也和主角一起动,但预制味就很浓(可以这么形容吗),不知道为什么
我知道他们是拍戏,但一看故意留出来的走位空间就出戏,
【934楼】
总结一下内娱运镜三大套路:
两个人对话,镜头左一下右一下,像打乒乓球。两个主演被磨得和剥了壳的鸡蛋一样白,但糊到鼻子都看不太清楚的脸,感觉看久了视力会下降,还会散光,
女主,绝世美人的人设,出场:慢放+卡大头+bgm,香奶奶穿成真·奶奶的品味,土得不行
男主高富帅,实际这三条里哪一条都撑不起来,哪里都是缺点,还不如成男coser,人家知道出成男要垫肩
目前《偏爱》一条没中。
【952楼】
怎么感觉楼里留言少了?
【960楼】
都在看剧。。。
【972楼】
这个所有人在社交场里慢条斯理,漫不经心的味儿太冲了,好正,我要一边磕糖一边仇富了
【980楼】
第一版那个顾烨说“我不要很多钱,我要很多爱”,我就觉得他是个装忧郁的死装哥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