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1 / 3)
第十一章
鼓起勇气?
一天深夜.
睡梦中,恍惚听见..有人敲门,而且,速率还很快,听上去感觉很是急促.
“唉~是谁啊..大半夜的...”
虽然我嘴上在叨着,不过,我还是急忙往身上套了衣裤就往门口跑去,外面..此时正风雨交加,雷鸣闪电...
打开门,只见苏荷站在门前,只着睡衣,就那样站在门口没说话,只是默默地看着我.
我刚想说什么、又或者说,想问她什么,可就在此时,她突然做出了一个令我很惊讶的举动.
她身体前倾,一下子扑倒在我怀里,虽说这个动作来得很突然..不过,我还是“很自然地”在她扑倒在我怀里后,伸出双手拥抱着她...
“夏雨..”
其实我觉得吧,我这个名字起得是在一般;不过,当苏荷每每说到这个名字,就觉得这个名字,其实..听起来还可以!
“嗯..?”我轻声回应着她.
“..我、我怕!”
“..怕什么..?雷电吗?”
“嗯嗯...”苏荷轻轻地点了点头.
“呵~傻瓜,不用怕..!有我在!”
我轻抚着她柔顺的秀发,又轻吻了吻她的额头,然后冲此时紧紧依偎在我怀里的那只小猫微微一笑...
此时,我已经完全沉浸在美女入怀的幸福愉快乐中..全然不顾...
“喂!起床啦~起床啦!大懒虫!”
“..嗯?”
我半睁双眼,迷糊地看到,苏荷又在用靠枕向我不断地攻击..咦?苏荷不是在我怀里的吗?不是..那样子..不是很...现在怎么回事...?
“嘿~!”
苏荷拍打了下我的脑袋,把我从梦境中拍醒.
“你怎么搞的,怎么有床还睡沙发?难道沙发更舒服吗..?”
“睡沙发?”
我揉了揉还有些惺忪的眼睛,果然,我在沙发上.
“对呀~!真不知道你咋想得!你昨晚回来的又是很晚吗?”
昨晚...
经历过什么事..我一时间还真记不起了...不过当苏荷说到‘回来晚’这些字眼..嗯,好像又恍惚能记起些什么...大概,是昨晚又是因为工作,回来太晚,然后进门不久后直接倒沙发上了.
这么晚回来,一进门倒下就睡,我居然没感冒...
当我再仔细观察周围时,我看到了身上覆着的被单,一股暖意由心底浮了上来.我刚想感谢一下苏荷,可苏荷又开始“责怪”起我了.
“..真是的,这么大了,还蹬被子!”
“啊?”
苏荷弯下腰,离我更近了...
“啊什么啊..我是说,你都这么大了,睡觉怎么还蹬被子呢!”
说完苏荷的脸上,明显有些笑意,而我,则有点羞愧.
“额..是吗?”我怕我有些在睡觉时候的一些其它、可能不太好看的样子被她看到,于是接着问道:“嗯..那个...我也就是蹬蹬被子吧?蹬被子..也许也是因为睡太晚的缘故...”
还没说完,我的话就被苏荷打断.
“哪呀~!不只是蹬被子...”
“那..还有什么?”
我生怕有些样子被她发现.
只见苏荷先是微微一笑,过后脸开始红了起来.
“..说梦话...”
“啊!?”
说梦话..?呼~幸好!看来没被她看到;不过,说实在的,虽然说梦话算是人类一种很正常的状态,但,我有好多年没出现这样“正常的状态”了.
“呵呵...”
“..那..我说了什么...?”
我也很好奇,我昨晚说了什么样的话.
“..嗯..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一直在念着一个人的名字.”
“..谁?”
转码声明:以上内容基于搜索引擎转码技术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阅读,自身不保存任何数据,请您支持正版